自從北海道蜜月回來~至今也2個月了!!!

但是因為前陣子工作太忙~加上自己懶~~

所以一直沒有去寫~~很多細節也忘了~

所以只好拆開來寫了!!!那就從食物開始吧!!!!




首先是魚板~這是旅行社送的起司魚板~一下飛機領完行李,導遊就開始發給一人一個~吃起來跟台灣所謂的魚板差很多,價錢也是差很多~~蠻好吃的!!!

接下來就是~第一天晚上在飯店(登別的馬可波羅)的晚餐~是我老婆最愛的帝王蟹!!



老婆整個就是很開心啊~



當然這些也是我要吃的~~因為是飯店內吃到飽~所以等級也是一般般




 



其他的料理也是很多~~選擇性蠻豐富的!!但是可能是第一次來日本~

這裡只有供應熱茶和冰水~其他飲料都是要額外付費的!!

接下來~早餐部分~我就沒多拍了~因為也是自助式~日式和西式都有~但是推薦一定要喝喝這裡的鮮奶

還有馬鈴薯~以及蛋料理很讚~我自己都是吃西式~但是一定都會喝一碗味增湯~~我很愛啊!!

然後中餐~是在海洋公園內吃壽喜鍋~~也沒拍照~就直接跳晚餐了

晚餐是在啄木亭內用餐~而且我是第一次吃這種~超酷~






雖然都一點點~但是很多道~吃下來也是很飽的!!!

然後~在飯店內的商店~老婆和我又買了~~





起士蛋糕和咖啡牛奶阿~~~~~~整個就是讚!!!!

接者來到第三天~~

第一個行程是來到女子修道院~來到這~一定要吃冰淇淋阿~


最近全家好像也是引進他們家的~~只是我還沒吃過~~至於日本的~真的超好吃~~




在接下來~就是去到當地的市場瞜~~





好多海鮮阿~~~只可惜~早餐吃飽~沒甚麼食慾~~

接下來就是中餐了~~~中餐來到大沼公園旁邊的一間餐廳~但是我不知道的名字~

吃的就像是火鍋這樣~







味道還不錯~~期間~餐廳人員還拿出香鬆類的讓我們配~因為有三種~所以~~



老婆想出了這方式~~三種口味一次滿足~~~~

(待續.....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C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