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夜市~基本上我已經逛到不要逛了~因為我就住在附近阿~~

每次去也都是吃固定的店家~~吃完就閃人了~

但是這次~因為我家那位林小姐~說有一間也不錯吃的臭豆腐~但一直找不到~

但是我想想~夜市比較有名的不就是簡師傅和台北麻將嗎?

一開始走到某一攤~但是林小姐發現沒有豬腸~所以就馬上走人~~

走到夜市中段了~想說不然吃台北麻將的時候~

一轉頭~林小姐就盯者某一間的招牌看呀看~~然後說不然吃這間試試看

感覺像是她爸爸買的那間~於是就進來了~~沒想到上桌之後~果然是這間阿~~

DSC_0012  

這招牌~一般人應該看到也是直接忽略吧~~

DSC_0011    

我和林小姐點了腸旺臭豆腐~裡面有豬腸~金針菇~鴨血跟臭豆腐~~

林小姐還說~綜合的裡面還有細粉~~不管了~先吃再說~恩

鴨血和臭豆腐有入味~豬腸就差一點了~湯喝起來~剛剛好~不會像簡師傅那樣的死鹹~

可能我年紀大了~不太喜歡簡師傅了~以後這間應該會列入常光臨的名單吧~~

吃完之後~走沒幾步路~就想說平常吃香腸都吃固定一間~這次換換口味~

就選擇了~李大條~網路評價好像還不錯~我是沒吃過拉~所以就決定是它了

DSC_0014 DSC_0013  

這香腸還真的很大條~一隻40~買到後馬上吃一口~

哇靠~這口感也太扎實了,真的是不錯吃~
 
但是林小姐覺得~沒有蒜末~只有蒜頭~算是可惜了(蒜頭整顆吃不是比較讚嗎?)


附上食尚玩家的影片

後來又逛到這間~
DSC_0016


DSC_0015  

但是真的還好~~而且林小姐點了泡菜口味~~

但是還好裡面有搭洋蔥~所以還好啦~不過真的頗貴就是了~50元~一般賣炸的都可以買三顆嘞

以上就是我冒者結婚西裝穿不下的風險~去發掘的

最後~我的口味不代表大家都會接受~所以有去吃到~不喜歡的~別怪我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C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